close

時代不同了

 

這年頭~~~想要一個人~無憂無慮也無驚擾的過日子

 

簡直是~~~~~妄想~~~~~~

 

 

 

為了避免自己陷入~~~被害妄想症~~~~~

 

                 我只好選擇~~~~與他~~~~同居~~~~

 

 

 

這不得不的決定~~是因為玫瑰的~~~~仁慈!!

 

 

 

打從第一天來看房子時~~我就知道與他脫不了關係!!

 

 

 

 

搬進斗室之後~~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

 

我不得不與他~~~~約法三章!!

 

 

 

第一章~~我睡床~~你睡地~~~不可以偷偷上我床

 

第二章~~不可以搶我的食物~我吃我的~你吃你的

 

第三章~~雖然你是夜貓子~但是半夜不准騷擾我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

 

與玫瑰同居~~就要遵守與玫瑰的約定

 

如果他膽敢~~~違反約定~~~~~

 

我一定把他送回天庭~~~發配靈界~~~~再教育他!!

 

 

 

 

不是玫瑰對他~~心狠手辣

 

實在是~~~我很怕他~~~真的真的~~~很怕他

 

 

 

他生性頑強~不屈不撓~打死不退的精神讓我動容

 

所以我才答應~~~~與他同居

 

 

 

世界雖大~~同處一室~~也是莫大的~~~緣份!!

 

 

好吧!!

 

玫瑰認了!!

 

 

 

 

就在我說服自己大方接受他的那個晚上

 

卻被他惡狠狠的嚇得魂差點兒飛了

 

 

 

 

那晚~~~玫瑰不小心踢到了他

 

他立刻躺在地上就不動了

 

那麼脆弱嗎?

 

不是說~~~~打不死?

 

 

 

看到他不動~~~我拿起三張衛生紙

 

想要把他包起來丟進馬桶裡

 

正當我彎下腰時

 

他卻翻過身來一溜煙的爬走了

 

 

 

他翻身爬起的動作~~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當下我的手腳都軟了

 

 

 

 

可惡啊可惡!!

 

臭小強!!

 

看來你不止是打不死~~~你還會裝死呢!!

 

 

 

 

 

 

 

我的同居主角~~~~小強~~~~~學名蟑螂

 

昆蟲綱~~~~~~~蜚蠊目~~~~~~~~蜚蠊科

 

 

推測他在人間出沒的時間點~~~

 

在~~~三億五千萬年到兩億八千萬年前

 

 

 

小強的外貌經過上億年的輪迴~都沒什麼改變

 

而且

 

從小強~~~到老強~~~~~~~~一直都很強!!

 

 

不論是~適者生存

 

還是~~~~物競天擇~~~~或是弱肉強食

 

在經過無數次的宇宙大浩劫

 

小強始終沒有被淘汰!!

 

這一點足以說明他~~~有多強!!

 

就是因為他很強~~~我才不得不與他同居啊!!

 

 

 

 

小強到底有多強?

 

 

小強不偏食~~絕對餓不死他~~~~~~~~~~強

 

被水淹上十分鐘也不見得會死~~~~~~~~很強

 

上百度高溫炭烤~~不會馬上死~~~~~~~絕強

 

沒有氧氣也可以熬上十分鐘~~~~~~~~~超強

 

頭和身體分離~還可以活上好幾天~~~~無敵強

 

 

 

 

 

你看~~~你看~~~~~~~真的很強吧!

 

 

想要不跟小強同居~~~是不是真的很難?

 

 

 

 

 

 

 

 

仔細想想

 

玫瑰其實並不想和小強同居

 

玫瑰其實~~~是被~~~~小強綁架了

 

 

 

 

 

 

 

誰來救救玫瑰吧!!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