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換個窩巢也可以換到人仰馬翻!!

 

太久沒遷都了

 

忘了該怎麼收拾

 

死黨都飛走了~~只剩玫瑰一人

 

 

累?

 

豈止一個累字?

 

 

 

 

 

先毀滅吧

 

毀滅過後才有重生之機!!

 

 

 

 

看著滿坑滿谷的書~~除了書~~~還是書~~~~

 

 

 

電話歌聲唱不停

 

若是無關緊要的人~~玫瑰肯定先罵再說~~~~

 

 

 

我心有不甘的自書堆中爬起接電話

 

 

小姐~~~~歌都唱完一輪了~妳才接?

 

電話那頭好友的嗓門~~一點都不像個女人~~~吵死了!!

 

 

 

 

妳命好~~~天天關機妳也打得通?

 

什麼事?~~~~玫瑰在忙亂中口氣也很硬!

 

 

回中壢陪我吃晚餐?順便看房子?我好煩喔!!

 

 

玫瑰的功能都被好友濫用了

 

可惡!!

 

 

~~~~~~~~~~~~~~~~~~~~

 

 

朋友抱怨老公的打呼聲~~在夜深人靜時

 

一聲響過一聲~~讓她的憂鬱症越來越嚴重!!

 

 

 

她說~~

 

有時明明剛剛躺在床上~~剛剛關了燈~~~

 

剛剛想開口跟老公聊聊天~~問問星期六要去那兒吃飯~~~~

 

老公的呼聲就響起了

 

 

老公立即昏倒的本領~~讓好友氣到抓了狂

 

 

因而

 

好友的被害妄想症~~也一併發作!!

 

 

 

星星~~告訴我該怎麼辦?~~~~~~~朋友跟玫瑰要解答

 

玫瑰還好是百科全書~~專解疑難雜症

 

 

 

簡單啊!!

 

下次他找妳愛愛時~~~妳也可以打呼~~~~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玫瑰毫不客氣的開了一針見血的割喉良方!!

 

 

 

這樣太狠了吧!

 

好友聽到玫瑰診斷~~一口紅酒卡在喉嚨~~~氣結不已

 

 

 

狠?

 

那你就慢慢忍吧!!

 

分明是妳一手調教出來的老公~~還要抱怨?

 

 

(為什麼天下的女人~十之八九都會隱忍這些不公平對待?)

 

 

沒有別的方法了?~~~~~~~~朋友力求秘方!

 

 

 

好友並非賢良淑德的女人

 

有老公如此~~~萬般都是命啊!!

 

我真的沒有其他辦法了!

 

 

 

 

那如果是妳的老公~~~妳會怎麼做?

 

好友不死心的繼續纏問不休

 

 

 

如果是我老公?

 

 

開玩笑!!玫瑰的老公絕對沒有打呼的機會!!

 

我是說在玫瑰睡著之前啦!!

 

 

 

因為玫瑰是隻愛睡的小小豬

 

只要玫瑰叫一聲~~~床啊~床啊~~~馬上就睡著

 

睡著的玫瑰~~什麼聲音都聽不見

 

 

況且

 

玫瑰半夜十分忙祿~~來回天上人間

 

誰有空理他有沒有打呼?

 

他只要別怪玫瑰半夜冰冷又發燒就不錯了!!

 

 

 

不過~~如果~~~萬一~~~

 

忍無可忍~~~~~~~我就把他變不見!!

 

 

 

 

 

女人~~~真可憐

 

      ~~~~我是說婚後的女人~~~~

 

 

 

如果遇到體貼的老公~~~那真是三生有幸

 

如果老公像塊木頭~~~那~~一生不幸啊!!

 

 

 

 

如果婚姻可以讓女人失去自我

 

玫瑰~~應該會獨身至終老

 

 

因為

 

玫瑰~~~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與~~打呼聲~~~~產生共鳴!!

 

 

 

 

 

 

 

 

而~~~~自顧自的打呼~~~~冷落老婆的老公們~~~

 

你們~~偶而~~~是不是該~~~清醒些?

 

聽完你的女人~想說的話~~~~再打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