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每天都會在睡前做晚課

 

在晚課之中~~承接   上天~~給我的新的功課

 

同時也做好這一天之中的檢討

 

我很乖~~幾乎不曾間斷~~就算住在醫院也不會停止!!

 

 

 

 

 

朋友為玫瑰寫了一篇~~~~~~晚禱文~~~~~~~~

 

讓玫瑰十分感動

 

 

 

 

玫瑰的前半生~~錯誤百出~~即使   上天悲憐

 

給了玫瑰重生的機會~~玫瑰依然覺得慚愧!!

 

 

***

 

 

感謝     上天   讓我們平靜的渡過這一天

 

讓我還有健康身體學習    替     上天 工作

 

更讓我有機會用純真的心靈得以向   上天禱告~表白

 

 

今日即將結束  

 

此刻    讓我們用虔誠的心來向  上天~反省~~懺悔

 

今日一天中  我們是否用了誠敬的心和謙恭和藹的態度

 

來面對周遭的人~事~物?

 

當我們面對前輩~同修的時候~~

 

是不是能夠感恩恭敬~溫柔謙卑?

 

對於前輩的交待和同修的諫言及請益

 

是不是也能夠敬慎耐煩和負責不推脫?

 

 

上天所賜的每一菜~每一飯~每一針~每一線

 

是不是也能夠心存感恩~不破壞~不浪費~不隨意丟棄糟蹋

 

確實做到惜福呢?

 

 

***

 

玫瑰真的汗顏!!

 

面對這晚禱文的句句話語~~我想哭~~因為做得不好!!

 

 

 

 

 

 

親愛的朋友~~玫瑰要謝謝你~~

 

玫瑰會時時審判自己~是否在不知不覺間~撒下業識種子?

 

 

 

 

 

雖然你在好遠的地方

 

玫瑰不會忘記你切切的叮嚀:

 

以天下為心    以天意為念    為上天操勞奉獻

 

 

 

 

 

 

 

 

玫瑰希望~~玫瑰的業識種子~~可以慢慢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