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的心情~~是很難說清楚的

 

是一種企盼~~一種興奮~~

 

像~~~探險~~~~沒錯~~~就是探險!!

 

 

 

喜歡走~~~沒有走過的路~~~這是平日的玫瑰

 

沒有一般女人的~~擔心害怕~~因為我想突破自己的極限

 

所以我一次又一次的要求自己~~~~前進~~~不可知~~~~

 

這可能是女人無法做到的!!

 

 

 

朋友常笑我~說:  小姐~~你到底要什麼?

 

要什麼?

 

其實~~~~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真的不多!!

 

 

 

華衣美服?~~~~~~~~~我只穿棉布長短裙

 

山珍海味?~~~~~~~~~我吃素就覺美味

 

瓊樓玉宇?~~~~~~~~~我喜歡鄉間小屋

 

 

 

看吧!~~~玫瑰要的~~真的不多吧!!

 

 

 

 

 

 

我要~~~~心靈層次的不斷提升~~不能安於現狀

 

我要~~~~以心交心~~以靈會靈的美感

 

我要~~~~一個眼神和醉人的微笑

 

我還要~~~不言不語時~~~~~心間的寧靜祥和

 

或者~~~再要一些~~~~~溫柔甜蜜的~~~~意念擁抱!!

 

 

 

我真的要的不多!!

 

喔!!

 

必要時~~~~偶而~~~~開開快車~~~~~

 

這是我一定要的!!

 

 

***

 

 

現在

 

我呼叫我的靈魂

 

讓它陪我出遠門

 

要它~~~給我~~~~~~~深深切切的感覺!!

 

 

 

心~~靈~~~~身~~~~~~~要它合一

 

這是境界!!

 

 

 

 

 

 

靈魂~~可以在空中飛~~~具有相當的穿透力

 

靈魂~~可以~~停~~看~~聽~~~在肉體不可到達的地方

 

靈魂~~可以看那明亮的光~~讓我在光中開心旅行

 

 

 

 

這麼美~~這麼好~~~當然要陪著我!!

 

 

 

 

 

 

誰能給我~~~真心無瑕的永恆陪伴?~~~除了它~~~

 

除了它~~~~~還會有誰?

 

 

 

 

 

陪伴自己的~~~永遠只有~~~自己

 

所以

 

我和我自己~~~~唱歌~跳舞~~談天~~旅行~~~~~~~

 

我和我自己~~~~~~真心相對~~~~~沒有條件的~~~~

 

 

 

 

 

 

 

 

 

 

 

 

 

我的靈魂之旅~~~~~~~感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