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振興的心臟科醫生~~重新檢查玫瑰的心臟

 

開出多張心臟的檢驗單

 

我必須逐一完成!

 

 

 

為了在世界有名的心臟科~留下心臟的檢驗報告

 

玫瑰遵照醫生指示~在下星期開始檢查

 

檢查完畢~~玫瑰就直接下彰化~~再到~~屏東!!

 

 

 

 

 

 

下星期~學生和玫瑰一起放暑假一星期

 

雖然前三天要跑醫院

 

不過星期三中午走出醫院~~我就可以飛了!!

 

好高興這難得的假日

 

玫瑰滿心期待!!

 

 

 

 

 

 

有時候

 

走在軌道外

 

會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新的心情

 

新的看法

 

還會遇見新的人物~~接觸新的生活體驗

 

或許

 

還能看見新的自己!!

 

 

 

 

下星期一早上

 

玫瑰要去醫院~~裝上二十四小時的~~心臟監視器

 

這個檢查~~是為了方便醫生~~

 

因為醫生想知道~~為什麼我的靜止心跳~~

 

會高達150以上/每分鐘??

 

 

 

我沒有告訴醫生~~通靈~~

 

玫瑰想知道~在我不說的狀況下~~他如何處理!!

 

 

 

 

兩星期前~~玫瑰第一次去見這位醫生

 

完全不認識

 

                  ~~~~~~~~電腦~~選的~~~~~~~~~

 

 

 

真的喔!

 

電腦隨機選的!!

 

 

 

我運氣很好!

 

應該說~~~天~~~對我很好

 

每一位玫瑰遇見的醫生~~都對玫瑰~~很好

 

這位醫生也不例外!!

 

 

 

 

 

那天中午~~看見醫生時~~玫瑰雙眼是腫起來的

 

醫生~~~望~~聞~~問~~切~~~一樣都沒少!!

 

 

 

 

 

眼睛為什麼是腫著的?~~~~~~~~醫生問我!

 

因為~~昨天晚上看了一部感人的電影~~我哭了~~~

 

 

真實原因:

 

生日那天晚上寫~~母親的謊言~~~哭很慘~~~~

 

 

 

醫生再問:  

 

胸腔報告上說~你最近半年~體重少了十公斤?

 

上個月三週內~~你就輕了三公斤?

 

睡眠~~正常嗎?

 

 

 

體重喔?~~我也不知為什麼輕耶!

 

睡眠向來正常~~一躺下~~馬上睡著!!

 

玫瑰簡單扼要的說著!!

 

 

 

真實原因:

 

身體馬上睡著~但是靈魂在意識清醒的狀況下~~出體!!

 

可能飛出去~~會消耗能量~~但它們說~~不會!!

 

其餘的~~玫瑰真的不知道!!

 

 

 

心臟的藥~~比較好的藥~和妳的氣喘相衝突~~不能吃

 

吃了妳會更喘~~所以~~今天我先幫你換心臟的藥

 

等檢查報告出來~~我再換藥~~~~

 

然後~~~針對心跳過速~~~如果24小時心電圖出來

 

證實是平靜狀態每分鐘超過130下以上~~我會處理喔!!

 

 

 

處理的意思是?~~~~~~~~玫瑰不解~~新光說不用處理的!!

 

 

 

處理就是~~把心臟打開~~裝上調節器~~

 

否則~心臟跳太快~耗損就很快速~跟機器轉太快是一樣的!!

 

 

 

醫生看著我~~雖然他戴著口罩~~~但那一雙眼睛

 

卻散發著擋不住的~~關懷~~~這醫生心中有大愛

 

是個不可多得的好醫生!!

 

 

 

醫生接著說:

 

本來心律不整是有藥物可以控制的

 

但是妳的肺的問題~~~不能吃那種藥~~所以

 

讓你~~~~~~開心~~~~一下~~~~~~~~

 

 

 

嗯~~好另類的開心喔!!

 

 

 

 

或許~~~~或許~~~~~心跳不再跳那麼快~~~~~~~

 

心跳~~~~我可以控制的~~~真的~~~~

 

如果我控制一下~~~在24小時的機器掛在身上時

 

醫生就什麼都看不見了!!

 

 

好辦法!!

 

 

 

 

 

新光的洪醫生說:

 

枉費我一片真心對妳~~~妳卻跑去振興檢查?~~好傷心啊!!

 

 

玫瑰笑!

 

這醫生治療玫瑰的心臟好多年了

 

現在我們是朋友!!

 

一個非常了解我身體的醫生朋友!!

 

 

 

瀕死經驗~~發生~~~醒來後~~~我告訴他~~~~~

 

      ~~~~我剛剛看見手術檯上的自己~~~~

 

 

這醫生是第一個知道我發生什麼事的醫生!!

 

 

 

月初~~~洪醫生問我:   我可以活多久?

 

玫瑰立刻機警的告訴他:  別靠我~~靠你自己!!

 

 

 

 

醫生每天忙著救人

 

卻總是忽略自己的健康和家人

 

 

如果我說~~~~你長命百百歲~~~~~你就更不懂得休息了

 

我還是別說比較好!!

 

 

 

 

 

 

生命的可貴~~在於光亮

 

可以活多久~~玫瑰從來不在意

 

 

 

但是這一次~~~玫瑰不想~~~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