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無陵

海枯竭

冬雷陣陣夏雨雪

始敢與君絕    

這是愛的決絕的心意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是愛的終極目標

 

 

 

喜歡和愛應該是一前一後發生的

應該不會有模糊地帶

  

喜歡可以是淡淡的愛

而愛卻是深深的喜歡

 

你可以同時喜歡很多人

但卻不會也無法同時愛上很多人

 

情人   應該只有一個

如果比一個又多了一個

我想那會是麻煩

  

玫瑰的衣櫥裡有很多長裙

長裙依照我的心情被我寵幸著

可是卻有一條

只有那一條   我永遠捨不得穿它

晴天時怕熾熱的陽光把它的花色曬到褪色

雨天時怕潮濕的雨水廕了它鮮明的色彩

風大時怕長裙的細微棉布內藏了風沙

陰天時又怕不知何時下雨而弄濕了裙擺

 

就是會有好多呵護它的想法跑出來

讓我到現在只能對著它深情的望

我想       我愛它

而別的長裙也不是不愛  可就是有很大的差別

 

 

鞋櫃裡有好多鞋  春夏秋冬各有不同

長靴  短靴  真皮  雞皮  鹿皮

但是玫瑰卻只鍾愛一雙白布鞋

夏天到時  幾乎每天穿著它

不論長裙還是牛仔短裙 都少不了白布鞋

 

它不過是一雙日本童鞋

但我卻對它情有獨鍾   愛不釋腳

喜歡和愛  我可是把它們看透透呢

 

  

 

我喜歡你並不代表我愛你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可以分享快樂

和愛的人在一起卻會承擔痛苦

  

喜歡是關於心情的  愛卻是感情的

喜歡    你會為他而笑

愛       卻會為他而哭

  

喜歡是自在   愛卻是執著

喜歡是相聚    愛卻是佔有

  

喜歡的人哭   你會安慰他

愛的人哭      你會陪他一起哭

  

和喜歡的人出去玩  天黑了會開心的說再見

和愛的人出去玩

要說再見時會有莫名的失落和不捨

 

你不會和喜歡的人一起做夢

但是你會和愛的人  編織未來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歡樂無窮

和愛的人在一起

卻常常流淚  不論感動或欣喜

  

喜歡一個人  你會偶爾想起他

愛一個人     卻分分秒秒想著他

 

喜歡一個人  你會祝他幸福

愛一個人     你會想要給他幸福

  

喜歡的人  會一起共享美食

愛的人     會把好吃的留給彼此

  

喜歡的人遇到難題會一起商量解決

愛的人遇到難題  你會想要幫他解決

  

喜歡的人 你可以快樂的與他相處一整天

愛的人    你會期待朝朝暮暮

  

喜歡  是淡淡的想念淡淡的喜悅

愛是  吃飯想他  喝水想他

       睡覺想他   起床也想他

 

 

 

喜歡是單純的被吸引

愛是吸引後心動的相戀

  

喜歡是輕鬆愉快   愛是臉紅心跳

喜歡是開心  愛是隱隱作痛

 

 

喜歡是經常相約聚首

愛是深情與共的承諾

  

喜歡   是迷戀

愛      是責任  信任  尊重

         相

         守

         每

         一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