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想過真不願這樣

 

毫無理由被迷惑

 

再也不願多說

 

為什麼我是如此的冷漠

 

 

 

 

午夜的煙火燃燒後

 

悄悄被黑夜吞沒

 

不再閃爍      

 

沒有熱情

 

變成了冰河

 

 

 

 

請愛著我

 

請再愛著我

 

用你的溫柔和承諾

 

我要向人們訴說

 

沉默不再跟著我

 

 

 

 

請愛著我

 

請再愛著我

 

甜蜜的感覺吸引我

 

不再擁有

 

這份寂寞

 

在夜空請你呼喚我

 

 

 

~~~~~~~~~~~~~~~~~~~~~~~~~~~~~~

 

 

夜裡

 

鄧麗君的歌聲伴我入眠

 

 

 

 

這位因氣喘發作而驟然告別人間的美麗歌者

 

多次讓玫瑰哭倒在暗夜裡!!

 

 

 

那該死的男人

 

為何沒能在最重要的一刻

 

拯救愛人的靈魂?

 

 

 

 

 

 

 

如果~~~~如果~~~~~

 

 

 

 

玫瑰也在零晨三點氣喘發作

 

我那美麗的魂魄

 

將不會與你告別

 

 

 

 

 

 

到那時

 

 

你是你

 

我是我

 

彷彿從來沒有認識過

 

 

***

 

 

 

天堂之上

 

認得的是       靈魂的戳記

 

 

 

沒了它

 

一切終將是        孤寂

 

 

 

 

 

 

所以                朋友

 

 

 

承諾               不是用說的

 

愛                  也不是表白就好

 

 

 

 

 

 

 

 

 

當生命走到盡頭時

 

我會輕輕閉上雙眼

 

輕輕的飛

 

 

 

        ~~~我的魂魄~~會落在我想停留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