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

 

可能沒有幾個通靈人~~敢說~~

 

但是

 

它又不屬天機範圍

 

為什麼不能說?

 

況且

 

說不定大家都曾有出體經驗

 

只不過你們把它當成了夢而已!!

 

***

 

自從玫瑰有了前兩次的出體經驗後

 

出體

 

就經常發生!!

 

因為

 

我會在睡眠狀態下飛出去上課

 

上完課~~再飛回來!!

 

很玄嗎?

 

一點都不玄

 

因為它發生的好自然!!

 

***

 

 

好友安吉拉六月就要飛到美國

 

 

 

下一季開學時

 

他讀的科目叫作~~~生命科學與自然療法!!

 

 

 

我說~~~~~安吉拉~我羨慕妳可以去美國讀書~~

 

 

安吉拉說~~~~~玫瑰~我羨慕妳一覺醒來就學到一堆東西

 

          還不用花半毛錢~妳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是啊!

 

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形勢比人強~~除了身體比人差了點!!

 

***

 

話說出體

 

 

自己~~~~是本我~本體~~~之中的一小部份而已

 

可能~~你~~~並不是你~~~~

 

 

 

你~~~~擁有一個實相~~~為了方便與人分別~~~~

 

而真的你~~~是~~~存有~~~~是看不見的!!

 

你只能用~~內在感觀~~~知道它的存在!!

 

 

 

而真正的你

 

就是人格和本體的混合體

 

它是不必依賴物質形體的

 

既然沒有形體

 

只是寄託在肉體裡

 

要它出離~~~就很容易了!!

 

***

 

玫瑰每星期至少一次飛出去交作業

 

那是在我晚課之後

 

而且是在想睡又不會馬上睡著的狀態下

 

才可以輕而易舉的出去!!

 

 

 

有時

 

我甚至很清楚的知道我從窗戶~~飛出去~~

 

但是通常從那個方向回來

 

就不得而知了

 

反正

 

知道自己要回來和已經回來~~只是一瞬間而已!!

 

***

 

玫瑰想說的是:

 

 

一~~你有在夢中~~~飛~~~的經驗嗎?

 

         就是夢見自己在天上飛?

 

 

 

 

 

二~~你有整理過自己的夢了嗎?

 

 

 

 

 

如果上述一二兩項~~你的答案是肯定的

 

那麼

 

請多多嘗試~~~靜坐~~放空~~冥想~~~~~

 

 

 

因為

 

一不小心

 

你就學會靈魂出體了!!

 

 

 

 

一旦

 

你發現自己靈體飛了出去

 

別害怕

 

飛夠了時

 

只要用意念輕輕起個念頭~~該回去了~~

 

你的靈魂就會安然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