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是首歌

 

我在聲聲唱

 

你在輕輕和

 

 

這是玫瑰格頁末了的一句話

 

***

 

當初

 

擔心曲高和寡

 

夏天的蝴蝶

 

又怎能理解霜凍的冰雪?

 

寒天裡綻放的花朵

 

又怎能理解夏日枝頭的浪漫喜悅?

 

後來~~後來~~

 

 

 

似乎

 

與玫瑰磁場相近的心靈力量

 

產生了共鳴

 

而瓦解了當初的疑惑

 

 

 

 

然後

 

玫瑰真的因為一首歌

 

認識了一對可愛的兄妹

 

兩兄妹分隔兩地

 

卻憾動了玫瑰的心靈

 

哥哥的真摯

 

妹妹的誠懇

 

往後發生的一切

 

豈一個緣字了得?

 

***

 

因為妹妹寫給哥哥的一首歌

 

讓玫瑰跌進了這首歌裡!

 

玫瑰決定為妹妹完成這首歌的曲子!!

 

***

 

為了譜出更生動的音符

 

玫瑰改寫了妹妹原先的歌詞

 

 

就在改寫歌詞的那個子夜時分

 

玫瑰突然悲從中來

 

淚水

 

有如打翻的水盆

 

無盡的~~~~~狂流~~~~~~~~

 

 

 

玫瑰明白

 

轉駕在我心的悲鳴~來自何方

 

 

 

暗夜之中

 

玫瑰並不孤寂

 

深刻感受一股力量

 

來自地面三尺以上

 

這不可說的無形

 

穿透玫瑰的心~~直達天際~~~

 

 

 

 

我懂

 

我明白

 

妳看到了嗎?

 

妳願意嗎?

 

妳也放下嗎?

 

如果是

 

就給我靈的感應

 

讓玫瑰順利完成吧!!

 

 

 

奇妙的感應

 

讓玫瑰的眼淚在瞬間停止

 

 

 

於是

 

玫瑰振筆急書

 

在好短的時間裡改寫完畢

 

 

 

那首動人的歌

 

歌名就叫

 

 

       ~~~~~~~~~~~~~悼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