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多年前,有個朝代叫商朝.

算不算很強的國家~~這我難以論斷.

不過商朝建國超過500年耶!

中華民國才98年而已!

我想,剛剛開始建國時應該很強!

但是王位傳到最後一個國王時,卻天下大亂!!

 

這個有本事讓天下大亂的國王,叫做~~商紂王!!

 

商紂王做的歹事,史料記載豐富,這個部分我就省略了.

因為我不是總統,不想牽涉到政治上,以免自己會發飆!!

 

商紂王本性聰明,身材高大,雄壯威武,頗有男人氣概!

而且還是文武雙全的人!

 

實在該是個人才!

怎會成了暴君?

 

因為百思不得其解,所以開始研究他!

 

 

根據史書記載:

 

1.他把不聽話的臣子,丟進一個木製的大盆子裡.

  盆子內卻裝滿了恐怖的毒蛇.

  然後讓不聽話的臣子,自然死!!

 

 2.宰相比干諫言,要國王好好照顧老百姓.

   沒想到紂王大怒,把比干的心給挖了出來.

 

3.商紂王愛享樂,宮廷之中,笙歌不斷.

  他還娶了個美女當老婆!

 這女人史上有名,叫妲己!!

 

 野史記載,妲己是狐狸精變的唷!

 

  紂王每天和妲己日日歡樂而忘了朝政˙忘了百姓.

 

 他每天都千方百計的逗妲己笑~~

 

  妲己有這樣的老公,真是幸福無邊啊!

 

  但是人民有這樣的國王,豈不悲慘?!

 

 

後來全國上下都受不了商紂王,就聯合起來攻打他!

結果周武王打敗了紂王,

周朝於是誕生!

 

商紂王被史書判定了是個昏庸又殘暴的君主!

 

可是他對老婆無微不至的呵護˙寵愛,讓我很難說他是壞人!

 

 

站在女人的立場來看~~你的老公讓你

每天吃喝玩樂˙不愁吃˙不愁穿˙還怕妳生氣不開心~~

你會覺得他不是好老公嗎?

他絕對是個好老公!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如果讓他換個職業,不當國王,可能就不會遺臭萬年了吧!

或者,換個朝代~~讓他來到現代~~不用凌晨四點上朝,他應該很快樂!

 

 

治理台灣,嚴刑重法就可以了!

若果真商紂王再世為王~~

台灣的治安和貪官污吏的狀況,一定會獲得改善.

因為不聽話的官員,會死的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