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15~~~~~~~應格友要求重發此文

 

 

 

馬英九先生:

 

寫這封信給您,實在是逼不得已的.

因為我心中的疑惑越來越多,每個疑惑都需要您的指點...

我為人師,如果不釐清觀念,又如何教育好下一代?

 

前不久,我聽到您說過一句話: 我很溫柔,但不愚蠢.

所以我今日的提問,絕對和您愚不愚蠢  無關!!

 

 

疑惑1~~用12億推行品德教育~~

 

  6月的某一天,總統大人

 和教育部長鄭瑞城˙官員甲乙丙˙記者甲乙丙

  信誼托兒所16位中班小朋友, 

 做了 10  分 鐘  的車廂之旅. 花了民脂民膏80萬.

 

  目的: 教育部將撥12億,推動  台灣有品運動.

            使人人有三品: 品德˙品質˙品味.

 

 

 

 先說~~~12億----也是民脂民膏.

 

 再說,什麼是有品運動?

 

 

首先,教育部的好大喜功,雖是瞎子也聞到的屁味十足,

 這是某 人   無品的鐵證.

 殊不知  人到無求品自高?!

 沒讀過嗎?

 

國內有名的李家同先生 

批教育部的品德計畫,  百萬都嫌多!!

 

在我看來,品德教育要走入家庭,由父母本身做起.

 再配合已被丟到垃圾桶很久的  

 生活與倫理˙公民與道德˙四維八德,從根救起.

 這樣要花多少錢呢?!

 我看百萬也嫌多呢!!

 

 況且,如果要推行這個運動,得從政府官員開始做起.

 亂世重法,貪污的官員一律槍斃

這樣,做官的才有官員品質!!

 

官員不貪污,國家之內  自然漸漸有品呀!!

 花的了12億嗎?

 

 

如果誓在必行,也請先檢討   十年教改    的缺失吧!!

檢討教改,才能提升  教育品質啊!!

 

 

 

  疑惑2~~~對於開放紅燈區,我十分不解~~~

 

這意味著   娼˙嫖    將合法 ?

 所有男人~~都有機會大開眼界了?

  以後,是否外遇也不叫外遇了?

 

 這項政策關係到每個正常的女性朋友耶!!

 不是說   萬惡淫為首?  

 真的是飽暖思淫慾?

 台灣失業的人很多,還沒到飽暖的地步吧!

 真的有夠飽暖的,就做點善事嘛! 為什麼要去嫖呢?!

 

 

 再說嫖跟賭,向來不分家.所以才有  澎湖的  賭.

 台灣  只不過彈丸之地,嫖賭齊全

過不久,可能也會開放大麻了....

 

一邊談  臺灣有品運動~~一邊嫖和賭. 

有品的人,會去做這兩件事嗎?

 

這是怎樣的思考邏輯?!

 

 

 

疑惑3~~~身為一國之君,就該擔負人民的期望~~~

 

你知道你的人民要的是什麼嗎?

 我希望台灣是可以讓我們的後代子孫永續生存的地方.

 

 您一次次的出訪,一次次的被放鴿子.

 中華民國都不被世界承認,還要金援?

 把金援的錢拿回來發展台灣的建設,不是很好?

 你內政不管,獨愛外交.

早知道就選您當外交部長就好了.

 

  喔!外交部長是行政院長委任的喔!

 您  是個  外交人才,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請不要忘記您是我們選出來的 

 

        中   華   民   國             總             統.

 

 

 

 

 您最近的一些發言,我實在聽不進去.

 

什麼識正書簡.

 什麼中國白領勞工開放來台.

 你不是說不開放大陸勞工來台?

 你還說如果當了總統不會兼任黨主席?

  現在是怎樣? 說話不算話嗎?

 

  從2008-2012,有可能還有驚人話題出現嗎?

 

 

 有一天,我小哥和我爸爸因為你的問題  吵了起來.

 我爸爸是退伍的少校,忠黨愛國,執迷不悔....

 我是眷村的孩子,自然也  忠黨  愛國,

 但是我   不會執迷不悔!!

 

 

  因為我不想在中共尚未打來時,

 我們就已經投降了...不費一兵一卒...

 

  雖然兩岸相通  是早晚之事,

  但是,可以不必如此  自動投入吧!!

 

 

 我想說的話,已經說完了....

 以後,不知道是否還有疑惑....

 

 

 

 

 如果可以,台灣人的未來,請交給台灣人自己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