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

 

在大直吃完晚餐...去書局...

 

回到家 ...一切正常.

 

 

就在  大老婆的反擊  開始時,

 

一陣胃痛˙一陣肚子痛.

 

根據過往的經驗,我覺得  吃到不新鮮的東西了.

 

剛開始時,我忍耐著,以為過一會兒就好了..

 

直到  大老婆   結束,忍無可忍的吐了.

 

又吐!!  真煩!!

 

 

從換衣服˙出家門口˙到醫院˙醫生點名的前一分鐘,

 

總共吐了五次.

 

晚餐吃下的,幾乎都吐了出來.

 

除此之外,吐了一缸子的水...

 

那來那麼多的水?

 

 

 

症狀跟以前一樣,不會是又長 腫瘤了吧!!

 

這是我很大的疑慮.

 

 

 

醫生檢查之後,當場就要我先吃藥,如果藥有效,就只是腸胃炎.

 

我乖乖吃下,順便補一針  止吐針.

 

我以為  只有止痛針  很痛.

 

原來,止吐針也很痛呢!!

 

 

以前,每次手術過後,止吐針都隨點滴注入,

 

昨天是第一次打止吐針呢!!

 

打完針,再照X光˙驗尿.

 

(陽明醫院  有我的住院病歷,所以醫生檢查的很仔細)

 

(陽明醫院是不錯的醫院喔!!住院伙食都以中藥燉排骨調理,我後期 其餘的病,都住陽明)

 

 

 

 

自從我有吐血的經驗,每每要吐時,都不敢用力吐.

 

很怕吐出血來,就麻煩了.

 

不過這一次,吐得很徹底,肚子裡的髒東西,應該差不多清完了.

 

 

最後,醫生給我的診斷:  上呼吸道感染˙急性腸胃炎合併大腸炎.

 

 

我看著  落落長 的診斷,放心的回家睡覺.

 

 

 

我在6月18即將結束的時候 進入醫院,

 

出來時,已是新的一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