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韓劇.

一票糟糠之妻對  外遇的老公, 做出的抗議行動.

 

 

 

 

我原本是不看連續劇的.(讓人沉迷的事,我都會盡量避免)

但是,不小心看到一次,卻讓我一看再看,欲罷不能!!

 

 

 

外遇,本來是個嚴肅的社會現象.

但是透過歡笑和淚水,我卻得到一些領悟..

 

真正的愛˙真正的幸福,得來不易.

有人用盡一生,尋找真愛,卻怎麼也找不到.

有人真愛就在眼前,卻視若無睹.

 

 

 

 

福秀和花莘的苦命,卻得到  吉億和具世宙的真愛.

叫我羨慕不已!!

吉億 善良.

具世宙  冷酷多金.

這樣的好男人,不知世上還有幾多?!

 

 

 

 

自古以來,家庭的平和,女人都要負大部分的責任.

丈夫的成功是太太的驕傲...

所以才有福秀忍氣吞聲的面對外遇的老公.

如果是我,三下五除二,馬上把老公封殺.還忍?  不必了!!

 

 

 

 

芝蘭,這個可惡又笨的女人,不要兒子˙女兒˙多金的老公,選擇跟花莘的老公同居..

結果呢!  被自己的女兒封殺.

原本的老公再娶.

她多次想回原來的家,也回不去了.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當男人已變心,千軍萬馬都拉不回...

當女人要變心,銅牆鐵壁也擋不住...

 

所以,面對變心的男人和女人,就釋懷吧!!

 

 

 

 

 

 

下個男人( 或女人)會更好---這是我的觀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