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修行者,他修行多年卻沒能  得道.

 

 

他心有不甘,對著天向佛陀喊話: 

 

 

 

 

     佛陀啊! 請讓我相信你是存在的,好嗎?

 

 

     我修行多年,卻不曾看見任何神蹟,你可以證明你是存在的嗎?

 

 

 

 

 

 

 

 

佛說:好吧!看你這麼虔誠,我就許你一個願望吧!!

 

 

 

 

修行者: 我願我所有的朋友--永遠健康˙幸福˙快樂.

 

 

 

佛說:願望太大了,只能給四天.

 

 

 

 

 

修行者想了半天,四天?   這該如何是好?

 

 

 

忽然,他靈機一動,說: 好!!  就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吧!!

 

 

 

 

 

 

 

 

佛說: 改成三天.

 

 

修行者又想了一想:  好!    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 不行! 兩天!!

 

 

修行者很得意的說: 好!   白天˙黑夜.

 

 

 

 

 

 

 

 

 

佛看此人頭腦靈活˙心意堅定,決定再開啟此人的智慧.

 

 

因此,佛說: 不行!  現在只有一天了.

 

 

 

 

 

 

 

修行者用心思考著:  我還要再回答下去嗎?

 

 

 

他左思右想,決定不再堅持了,於是回答:  好!  就一天吧!!

 

 

 

 

 

 

 

 

佛陀見修行者已有悔意,不再堅持己見,

 

 

於是,佛問:你要那一天呢?

 

 

 

 

 

 

 

修行者沒料到佛有此一問,高興的說: 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佛笑了,祂認為此人為可造之才,所以

 

 

 

佛說: 好!  就讓你所有朋友都如你所願的生活吧!!

 

 

        不過,你要承擔他們所犯下的所有錯誤.

 

 

        如果你怕他們犯錯,可以教他們成佛之法.

 

 

        現在,你相信我的存在了嗎?

 

 

 

 

 

 

修行者此時恍然大悟,原來  佛陀真的存在!!

 

 

 

 

 

 

 

 

 

 

其實,修行的人,很忌諱去幫別人治病˙算命....

 

 

因為,你幫別人治病,就代表你已經有承擔對方病痛的實力...

 

 

如果不是,就請修行者自求多福吧!!

 

 

 

 

 

 

 

 

話說坊間有大師級的人,幫人消災解厄,所費驚人...

 

 

真正修行的大師,分文不取.

 

 

因為有違天理之事,沒人敢做!!

 

 

 

 

 

 

 

 

 

去年,公公身體欠安,婆婆花了兩萬元問事費,想要問神明公公身體怎麼了?

 

 

 

 

我們聽了為之譁然:  居然有如此可惡的神棍?!

 

 

 

 

 

 

 

 

 

 

 

婆婆,以後千萬別再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