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日益粗壯的腰身,嘆息連連.....

 

 

別再嘆息了!

 

 

動起來吧!!

 

 

 

 

 

 

 

 

 

為了打擊腰˙臀及大腿,我針對它們設計了動作.

 

 

 

 

這是大肌肉活動:

 

 

 

 

騎自行車˙步行˙爬樓梯

 

 

外加跪在地上擦地板!!

 

 

 

 

 

 

 

 

 

 

大肌肉區最喜歡長肉肉....

 

 

怎麼辦呢?

 

 

 

只好命令它,動一動!!

 

 

 

 

 

 

 

 

 

 

我身高162,體重  53 (加減3).

 

 

 

為什麼要加減3?

 

 

 

 

減重失敗----56公斤

 

 

減重成功---50公斤

 

 

 

 

 

 

 

因為太愛吃零食,所以沒有辦法維持.....

 

 

 

 

 

 

 

 

 

 

其實,我要減重阻力重重.

 

 

 

 

 

 

首先,我的心臟科醫生聽到我要減肥,

 

 

就會說: 減肥?  妳很肥嗎?  健康就好! 

 

 

           我一點都不覺得妳胖!!

 

 

 

 

 

 

 

我心臟醫生是新光醫院的名醫.

 

 

 

他眼睜睜看著我從  43公斤,一路重到現在的  56 公斤.

 

 

 

 

 

 

 

 

我,顯然已不是過去病奄奄的我.

 

 

 

我的強壯,一定是天意!!

 

 

 

(有強壯的身體才可以照顧小朋友)

 

 

 

 

 

 

 

那,現在減重算不算違反天意?

 

 

 

 

 

 

 

 

 

我有心臟病,所以:

 

 

 

 

不能跑步˙不能游泳˙不能爬山˙不能喝茶˙不能太累.

 

 

 

 

 

 

 

 

 

我能做什麼?

 

 

 

 

可以跳舞˙可以原地騎腳踏車˙可以散步.

 

 

爬樓梯---心跳不可超過120/每分鐘.

 

 

 

 

 

 

 

 

 

 

偏偏我的心跳有個專有名詞:  竇性脈搏過速症.

 

 

 

我隨便動一下,心跳就超過150/每分鐘.

 

 

 

這該如何減重?

 

 

 

怎麼動心跳才好控制?

 

 

 

 

 

 

 

 

 

 

 

正常人運動後1小時,要恢復體力.

 

 

若不能恢復,就叫做運動過量.

 

 

 

 

 

還好我會瑜珈.

 

 

 

 

 

 

 

瑜珈裡,有個提臀運動,專門瘦大腿.

 

 

 

 

 

側臥抬腿的同時,還可以瘦小腹.

 

 

 

 

 

端正靜坐,還可以領你進入禪的境界.

 

 

 

 

 

 

 

 

 

 

 

 

其實,最有效的減肥法,就是---去搭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