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在我文章的迴響裡,看到    丁丁是個人才   這樣的語句.

 

 當時因為看不懂, 還傻傻的問:  誰是丁丁啊!

 

 留言的朋友,真是客氣,沒有反諷我!!    我真是網路白痴啊!

 

  原來,  丁丁是個人才, 出自   網路惡攪達人  風霖火的作品.

 

 在作品中,天線寶寶  常常重覆說相同的話:  你  好  ,而使得觀賞的人看到腦殘!!

 

  所以,丁丁是個人才     就是指丁丁擁有讓人腦殘的毀滅性力量!!

 

 如果,你被人說是丁丁,我看你就要..... 開始閉關修行啦!!

 

 至於,什麼是殺很大?

 

  台中一家新開幕的加油站, 每公升降5元,  殺  很   大 !!

 

 這樣看來,  殺很大   意指    犧牲很大  !!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案例:

 

 玩家A:今天衝去敵國,殺了不少人.

 

 玩家B:殺很大喔,等下我跟你一起去.

 

 這裡的  殺很大,  表示   殺了很多人.

 

不過根據廣告內容顯示,   殺很大   其實尚有 其他含意 ,所以不該隨便引用!!

 

 

 我想這是年輕人的習慣用語,但並不一定是正確的語句.

 

 嘴上說說,倒也無可厚非.

 

 不過,最近常常在新聞報導時,也看到˙聽到       殺很大        這樣的字眼,

                                   我覺得有些俗不可耐!!

 

  殺很大   這三個字出現在新聞節目中,從新聞主播的口中說出,

 

 我想,這對於新聞媒體的  專業性,    殺     很       大    ,      大....       大....             大....

 

  現在的新聞主播們,為了表示他們是走在時代尖端,

 

                                                所以將   現在流行  的,全數算在新聞內容裡.

 

 有些沒有程度的話題,是否可以過濾後再播放?!

 

  提昇國民內在涵養和素質,我覺得媒體記者先生˙小姐們,你們有很大的責任!!

 

 如果新聞節目都展現不出專業性,那真的是                  殺                很                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