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因為身體不適常常進出醫院,未修行以前,也是動不動就往醫院跑!我喜歡去醫院借洗手間,也常去醫院的餐廳用餐,直到我通靈以後,才明白趨吉避凶的道理.現在除非必要,我不再沒事進出醫院了,甚至連醫院附近都不靠近!

人,本身就是一個小型磁場;人,是導電體;意思是說人是帶電的,我們身上有正電,也有負電.

通靈以後的我,做任何事都有可能被電到!就算是去買水果,要摸水果前都要小心奕奕,因為隨時都會觸電. 這是真的嗎?太誇張了吧!連買水果都會觸電?沒錯!我沒誇大,真的是這樣!就連上洗手間要沖水時,我得用衛生紙包住壓水的把手才能沖水,否則也會觸電!至於,車門門把我都很少碰,因為觸電的機率太高!家裡的房門門把,我也都會套上套子,既美觀又不會觸電.

 

人體就是小磁場,所以會非常敏感.我所謂的敏感,是人對異常狀態時的本能反應,這也是上帝賦予我們的能力.如果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直覺判斷事情發生,你就有較強的第六感;如果你有較強的第六感,就請好好把握喔!否則,那將是一種浪費!

為了要讓自己的磁場純淨無污染,居住的地方就很重要!因為自身的磁場純淨,才會聚集更多正面的能量,有更多的正能量,才能幫助自身完成生命與靈性的提升.明白這些之後,趨吉避凶就是很重要的事了.

非必要,請不要隨便進出醫院;非必要,磁場混亂的地方不要去 .

什麼是磁場混亂的地方?聚陰氣和有陰陽通道的地方,就會讓磁場混亂!
 

這些年來,我斷過的陽宅和陰宅,不少!如果用居住區域或是範圍來劃分的話,醫院,百貨公司,殯儀館,電影院,大樹林立之處,海邊,深山,公路,高架道路,鐵軌....磁場都不會太穩定!

沒事不要趴趴走,懂得趨吉避凶,做個真正的聰明人吧!

另外,磁場不穩定的陽宅,地氣肯定有干擾;定期處理,調節氣場,這是不可免除的自保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