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鄰居,把兩株在牆壁上求生存的小花,連根拔起!

 

 

 

昨天早上上班時,就在大門邊,

 

 

看到那2株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小花草.

 

 

 

 

每株花草的頂端,各有一朵小紅花.

 

 

桃紅色的花朵,雖稱不上嬌艷,卻也清新可愛.

 

 

 

 

 

 

 

我十分不忍,萬物皆有靈,植物亦然.

 

 

是誰大清早的辣手摧花?

 

 

 

 

 

 

 

我蹲下去,把它們捧在手心.

 

 

細細觀察之後,覺得它們還有救.

 

 

 

 

 

 

我對小花說: 我幫妳們找個新家好不好?

 

 

 

轉過身去,我又對萬年青盆栽說:

 

                        我幫你們找到了新朋友耶!

 

                        你們要和平相處唷!!

 

 

 

 

 

 

我在盆栽內,挖了兩個不太深的洞,再將小花草的根部埋下!!

 

 

铺平了土,澆了水.

 

 

我對小花說: 小花,妳們要活下來唷!!

 

 

 

 

 

 

 

 

重新站起來的花草,立刻倒了下來.

 

 

我只好讓它們靠在萬年青的身上.

 

 

 

 

 

 

 

今天早上,小花仍然綻放著!

 

 

彎下的腰,已挺得直直的.

 

 

 

 

 

小花,真高興妳們活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