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5點起床.

 

 

我也是睡到自然醒,只不過比常人早了點兒.

 

 

起床後先慢飲500C.C的陰陽水.

 

 

然後祈禱!

 

 

告訴上帝我今天的企劃及目標,

 

並要求要平安˙幸福.

 

 

自己心中所願與所求,

 

我都會忠實的告訴天上的知道!

 

 

否則,

 

祂怎知道我要甚麼?!

 

 

****************************************

 

 

 

走出社區大門往左看,陽明山近在眼前.

 

 

而磺溪也在我腳邊.

 

 

清晨的陽明山被披上了一層淡藍色的薄紗,

 

 

輕輕柔柔的,

 

 

今晨的霧份外神秘!!

 

 

我開著小黃踏上今天的旅程.

 

 

****************************************

 

 

昨天鳳飛問我每天往返,會不會累?

 

 

同樣的問題媜方也問過.

 

 

不累!  不累!

 

 

我每天出門去上班,

 

 

都抱著出去玩的心情!

 

 

 

快樂的不得了!!

 

 

親愛的,妳們看我經過的都是旅遊景點呢:

 

 

陽明山˙大葉高島屋˙芝山岩˙總統官邸改成的大公園˙

 

 

圓山˙林家古厝˙河濱公園˙美麗華摩天輪˙行天宮˙

 

 

這些地方,每到放假就人山人海.

 

 

我很有幸在車如流水馬如龍的中山北路穿梭著.

 

 

這比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幸福多多喔!!

 

 

******************************************

 

 

 

今天我看到完整的朝陽過程,

 

 

美麗的讓人嘆為觀止!!

 

 

真是幸福啊!!

 

 

不過太美的事,還是少得到些比較好.

 

 

我覺得自己擁有的已太多,

 

 

所以我願意奉獻自己.

 

 

自我修持以來,

 

 

明白一些道理.

 

 

現在可以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希望不久的未來,

 

可以有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的意境!

 

 

明心˙見智      大不易啊!!

 

 

何必在意小我的辛勞?!

 

 

我享受我的工作,

 

 

孩子們帶給我太多快樂,

 

 

是無邊無止境的!

 

 

 

謝謝.

 

真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