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馬總統:

 

如果您可以看到這封信,

我和我的孩子們會覺得很幸福!!

 

寫這封信的緣由,

是因為孩子們的一個問題!!

 

一個我很難回答的大問題!!

 

宗霖在幾個月前,您初初當選時問我:

現在的總統是個好總統嗎?!

 

是個好總統嗎?

 

我當時的回答是:

他才剛剛當選,還看不出好壞耶!!

不過,

如果跟陳水扁比起來,

他應該是個好總統!!

 

至於,

好總統的定義該如何下呢?!

真的匪夷所思!!

 

馬總統,

您溫文儒雅,

風度也翩翩!!

家教嚴格,

品德高尚!!

更是許多女性的夢中情人!!

看看您當選的選票,

就可以知道!!

 

您該大大的感謝廣大的女性同胞!!

但是,

您同時也給予我們莫大的煩惱!!

 

下次,

您如果還會去刺激消費,

請您去一下傳統市場吧!

 

去看看青菜的價格吧!

去問一問為什麼連地瓜˙紅蘿蔔˙白蘿蔔˙番茄

這些我小時便宜的不得了的東西,

現在卻這麼貴?!

 

颱風過去好久,

好久,

又好久,

為什麼菜價卻居高不下?!

您有空時可以關切一下嗎?

這是民生問題耶!!

 

不知您對民之所欲常在我心,

    是否有新的註解?!

 

您是否知道,

最近的民之所欲是甚麼?

看看您最近一次的民調:

滿意度越來越低,

不滿意度越來越高.

您有何感想嗎?

還是甚麼都不敢想?!

 

以前,

選舉之前.

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您.

您的證見.

您對記者們的各種回應........

您下鄉,

您騎鐵馬,

您跑步,

您游泳........

 

凡此種種,

讓萬民景仰!!

 

我們覺得,

如果您當選,

真是萬民之幸!

是臺灣知福!

 

您親民愛民的形象,

 

中華民國有救了!!

 

!!!!!!!!!!!!!!!!!!!!!!!!!!!!!!!!!!!!!!!!!!!!!!!!!!!!!!!!!!!!!!!

 

但是啊!!

 

?????????????????????????????????????????????

 

您讓我們大失所望!!

 

真的好失望喔!!

 

小市民原本看到總統是不容易的!!

除了在螢光幕上,

報章雜誌上,

大約也沒有其他的辦法了!!

 

但是,

我現在聽不到甚麼,

卻只是常常聽到您對記者的淡淡回應:

             謝謝!         謝謝!!

 

我想我們不要聽這些客套話耶!!

 

最近,

發生了許多許多事,

媒體報導了很多,

我不再細數!!

 

您說您要退居2線,

2線才是總統的正確位置?!

 

我們女人家不懂1線還是2線!

我們只知道,

   我們是選您出來做事的.

 

您卻要退居2線!!

 

退居2線才是對的?!

 

那也沒關係!

您在2線至少可以和1線的官員,

好好溝通溝通嘛!!

您在我們的眼裡,

好像甚麼事都不管了!!

 

聽說,

您還要選下屆的總統吧!!

我想我會好好考慮考慮!!

因為,

我們要一個真正會照顧老百姓的好總統!!

 

我們要一個會做事的總統!!

 

但是,

您當總統已好幾個月了,

您應該靈活一點,

去發現一個事實:

 

臺灣的現狀,

跟本是2線總統鎮不住的!!

更何況1線官員?!

學者只會讀書教學做學問,

您偏偏選了一個學者做行政院院長!!

 

難道沒有其他的好辦法嗎?!

 

您可以修改憲法嘛!!

 

李登輝改過,

陳水扁也修過.

 

馬總統難道不可以視現況來修改憲法嗎?

當然可以!!

不要再做掛名總統了!!

掛名總統救不了臺灣的!!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請您可以給我一個簡單的答案-----

                馬總統是一個好總統!!

 

讓我可以明確地告訴孩子,

 

馬總統是一個好總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