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緊張,

這不是看守所的囚犯編號.

這是我今天碰到的好的不得了的司機大哥!!

 

 凡坐過公車的,一定有感覺.

 

搭乘公車超過30分鐘,就會覺得脖子好像快斷掉了!!

 

有一次,為了減肥,雙手拉吊環,在一次緊急煞車時,扭傷了右手手臂.

 

我很生氣.當下立刻撥了0800的申訴電話.

而且,就在司機老大的身邊,近的不能再近的位置!!

 

對於不顧乘客安危的司機,不必客氣!!

 

當然,對於難能可貴的好司機,我也不會忘記喔!!

 

今天,我坐在公車上,居然有幸福的感覺!!

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

 

潘先生令人讚嘆的地方,真的很多:

起步時,不會急踩油門.

進站時,不會急踩煞車.

轉彎時,不會搶車道.

有人詢問要在那一站下車,他好親切的告知.

有個阿婆坐過了站,

他好心的在路口停下車,

      好讓阿婆不必走太遠!

他對待每一個詢問的乘客,

      就像家人一樣,好親切喔!!

 

還有一件值得特書的事:

 

有一個女生上了車,東翻西翻,找不到卡.

她說她忘了帶.

 

妳可以投現金15元.

她又東找西找.

   可是我沒有零錢!!

你們猜猜看司機大哥怎麼說?!

是一個大家都猜疑不著的答案:下次,如果妳又坐了我的車,再給我吧!!

 

怎麼樣?很特別吧!!

 

這是277的公車路線.

 

潘先生,不僅讓我讚嘆,也讓我感動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