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間大大的屋子裡(並不華麗,只是很大),我身邊圍著很多人

.

 有一個女人打開一間房門走出來,她告訴我,房間裡面有一個鬼.


我打開房門走進去,想要看看她所說的鬼?!

 

 那個女鬼看來像人不像鬼,只是面容慘淡,很容易辨認.


我口念咒語,想要驅魔趕鬼.


只是她長相善良,我竟有些不忍心.(她齊耳短髮,中等高度,不胖不瘦,面貌姣好.)

 

 此時,有人說:新郎來了!!


於是,我身旁的人開始七手八腳的幫我穿上婚紗.

 

 

 新郎牽起我的手.

 我感覺新郎的手厚實˙溫暖.

 他穿著黑色絨布西裝,白襯衫.

 

 新郎在我左邊,我們一起踩著階梯下樓.(樓梯是木質暗咖啡色)

 房間內的女鬼出現了.

擋在離一樓地面尚有2階的樓梯前.

 她說:他不是妳的!!

 

 

 畫面跳開,在庭院中....

 一個身穿黑上衣,手抱聖經及十字架的神父說:妳要信上帝,我來幫妳!!

 

 神父想幫我治鬼,我似乎知道神父要對她趕盡殺絕.

 於是,我擋在女鬼前面說:你不要這樣啦!!

 阿錦出現.(我高中時代的好朋友,已多年不見)

 雙腳正常,並未跛腳.

她帶著我及另外2個女子一起離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