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迴旋---舞啊!

 


我快樂的舞著,迴旋在好大好大的舞池!

 

 不斷的邊舞邊換舞伴....


是快三步------我最愛的圓舞曲!

 

 換舞伴的每個男的,我都認識.


我熟悉的招呼著.

 

我跳得快樂,輕盈又自在!

 

 

 最後一個舞伴,頭戴伸仕帽,身穿金色淺藍色和深藍色相間的燕尾服,內搭白色高領衫.


瘦瘦的,高高的,帥帥的.


風度也翩翩!!(如果真實生活裡也有這樣一個他,那就帥呆了)

 

 我和他熟悉的握手相迎.----你怎麼來了?          我驚訝不已!!

(在我的意識中,男子似乎是我的親人,而我看到他除了有驚訝還有莫大的喜悅.)

 

 男子沒說話,只是看著我一直笑......

 

 當我睜開雙眼時,好想再回到夢境之中,好想讓快樂延續,永遠不要停.....不要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