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我仍然掛念孩子們的一切.
去大賣場補給.
食---買孩子們愛吃的
育樂---選用可以誘導孩子又兼具教育意義的遊具.
姵頤初來乍到,各方面都還不能適應.
為了可以引起姵頤的學習興趣---學會二年級的百位加法---我選了一個飛鏢盤.
我想不願意寫數學評量的姵頤一定輕而易舉的學會百位加法.
今天第二堂課是數學課.
我請彭老師掛起飛鏢盤.
小朋友看著彭老師投飛鏢,我唱出分數,並誘導孩子加法.
一人練習投一次以後開始寫功課.
大家動作都很快.
為了趕快玩飛鏢.
姵頤在試投一次以後情緒已趨於正常並可快樂參與活動.
我們順利完成今天的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