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哥的兒子是個過動兒.
當年我才高二,就把一個過動兒訓練的乖乖的,只要有我的地方,他就一點都不過動.
全家人都佩服我的能耐.
他們認為我有過人之處.
三哥鐵口直斷說我將來一定是個老師.
而我自己用了一些專業方法和君儀玩.
至於那些專業方法從那學來的,實在不可考.
後來有個會通靈的家長一眼就看穿了我與生俱來的能力.
我驚嚇不已.
她說:郭老師,妳不要怕,上帝要妳來幫助需要幫助的孩子.
我說我會盡力而為!!
在幼教界工作的過程,我總是被派出去受訓,上課.
二十七歲接觸到特殊教育訓練課程並通過考試,拿到證書.
教授告訴我,我竟然在半年七十二個學分完成四年才能學完的課程.他認為不可思議.
當時的我,白天要工作,晚上要讀書,還經常要完成老闆交代的功課.
體力其實已透支,所以常常胃痛兼吐血.
但讀特教的專業科目時,覺得非常輕鬆,好像都是已經會的東西,只不過在做複習而已!
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並學以致用!!
我熱愛我的工作,也愛我的孩子們!!
在此同時,我還得感謝我的姪兒.
若不是他,我的潛能尚被埋藏在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