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告訴我,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不能參加喜宴.只要一走進喜宴大廳,聞到油煙味及肉的味道就開始狂吐.
都還沒吃到呢!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有了記憶.
自從有了記憶,痛苦就變得更多了!
一直吐.吐.吐.
不停的吐.
媽媽試了很多方法終於知道如何止吐!
那就是吃素.
其實不算全素,只要不吃肉,我就不會吐.
還好家裡窮,不常吃肉.
到了讀高中,可能是應付身體所需,我戀上了大骨頭竹筍湯.而且還超級愛啃骨頭,小哥每次吃完大骨上的肉,就把大骨頭丟給我.我就很高興又仔細地慢慢的吸骨髓液,啃軟骨.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現在,我還是不能享受喜宴上的美食.
但是,我喜歡參加喜宴.
喜宴聚集了許多正面的能量,運勢不好的人,建議你不妨多多參加喜宴.雖然要付上紅包一份,但別忘了它可以讓你轉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